陈晓猪

爱你,我愿意放手【辫九】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第十九章

没啥好说的

你们快继续看吧

(这章有一丢丢少)


 

杨九郎沐浴更衣完后便看见张云雷早早地就备好饭菜坐着等他了

 

“辫儿,你怎么不先吃,你不是说饿了嘛”

 

“比起一人用膳,我更喜欢与你一同用膳,没了你,山珍海味都索然无味”张云雷笑着朝杨九郎走去

 

“好 好了,快用膳吧”杨九郎红着脸快速拉着张云雷坐下“皓轩,你也去用膳吧,这里暂时无事”

 

“是”

 

当皓轩一人坐在饭桌前时,看着可口的饭菜,心想:九馕哥,我也想与你一同用膳

 

“辫儿,我想了一下,要不你找个人教皓轩武功吧,他瘦瘦小小的,在这深宫中太容易被人欺负了,而且,他会了武功还可以保护我啊”

 

“好,依你。小箫,你来教皓轩武功”

 

“是”

 

“用完膳后,我带你去一下蹴鞠场”

 

“嗯嗯”

C国皇宫御书房内

 

“说吧,现在杨九郎如何”身着明黄色的龙袍,头戴金冠的皇上看着一身着黑袍的男子

 

“他现在不过废物一个,与青楼货色那些并无区别,没有武功的他只能依附与张云雷,只不过”男子嘴角微勾

 

“不过什么”

 

“不过,张九龄倒是未战死,在z国好好的,他如今可是有了Z国王国公府大儿子的帮助啊,况且,张云雷又是太子,而张九龄武功又不错,有了这三个人的保护,杨九郎是更难动了”

 

“不错,但是,如今他已然是一废物,也影响不了什么吧”

 

“皇上难道忘了...”

 

“杨九郎就交由你去办”

 

“是”

 

张云雷带着杨九郎来到蹴鞠场后,杨九郎一下马车便发现了一群人

 

“辫儿,怎么有这么多人”

 

“这些都是我们队的,今日就是带你来练练,来,他是郭麒麟,他是阎鹤祥,他...”

 

“”

 

张云雷牵着手走了过去:“今日好好练,九龙你过来一下,九馕,你去找九龄玩玩”

 

“喔,好”

 

“九郎现在身子不是不太好,你怎么带他来了”王九龙压低声音说道

 

“这不是他想来,况且要是一直呆在宫内,迟早会病的”张云雷无奈的笑道

 

“那你打算让他干嘛,替补吗”

 

“替补他肯定会不高兴,但是其他的他现在又没办法担任”张云雷愁容满面的说道

 

“要不然守门员”

 

“不行,要是他被球打到可怎么办”

 

“我觉得只能这样了,没办法了,要不然我去和他说说”

 

“算了,我自己去”张云雷转身朝杨九郎走去,一脸纠结的正想怎么说时

“辫儿,我当守门员吧”杨九郎拉在张云雷手道

 

“你确定嘛,守门员可是”

 

“确定”还没等张云雷说完,杨九郎就回答道“而且,要是我坚持不住了就换人嘛”

 

“依你,反正,我会保护你的”

 

张九龄在一旁看的倒把张云雷与王九龙做了个对比,小脸上满是纠结,最后得出一个结论:相公都是别人家看的香

 

王九龙正与别人一起踢蹴鞠时,感觉有一道火辣辣的视线盯着自己,一转身发现自家小黑媳妇一脸委屈的看着自己,王九龙还以为自家小黑媳妇受了什么委屈,望旁边一看就瞬间明白了,当即冲了过去抱住张九龄

 

“怎么啦”王九龙头埋在张九龄颈部柔声问道

 

“蹴鞠比赛时我要是受伤你会咋办”

 

“我不会让你受伤的”王九龙深情的看着张九龄说道

 

“走了走了,现在开始训练”张云雷大声说道

 

杨九郎站在球门前,看着张九龄踢来的球,快速的旋转靠近,杨九郎起身一跃,球从手指前滑过,滚落在地面

 

一次又一次,球都从杨九郎手中滑过,一次又一次摔在地上,张云雷看的心很难受,却明白,现在他需要的接到球证明自己可以,而不是否定他,现在能做的便只有保证他的安全便可

 

“太子,九馕哥身体会吃不消的”皓轩看不下去便上前对张云雷说道

 

张云雷转身看向皓轩,看到的是他眼中的心疼与不忍,这种眼神让张云雷又庆幸又担心,庆幸的是他能真心对待杨九郎,却担心他会有另外的心思。但想了想,却又觉得皓轩只是小孩子只是因为杨九郎在那个时间救了他,所以他心存感激,便打消顾虑:“我相信他可以的”

 

虽然张云雷这样说了,但是皓轩却依旧非常担心,只能一直盯着杨九郎,生怕他有什么意外

 

就在此时,杨九郎终于拦住了一颗球,杨九郎兴奋的直奔向张云雷:“辫儿,辫儿,辫儿,我拦住了”

 

“嗯,我就知道你可以的”张云雷也一把抱住杨九郎

 

杨九郎说完后眼前一黑

 

杨九郎再次醒来时,一睁开眼看见了熟悉的屋顶,手感觉被什么温热的东西握着,往下一看,看见辫儿握着自己的手时,心一暖

 

怕吵醒张云雷,杨九郎没敢动,一直细细端详着,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杨九郎心想:这么好看的男子,我怎么配得上他,如今的自己就是一个废人,武功全无,没走多久便喘粗气,他以后可是管理整个Z国的人啊,以后他肯定会有好多好多爱慕他的人,到时候自己也需要忍受与很多人共享一夫

 

他不知道的是从一开始张云雷便一直眯着眼睛看着他

 

张云雷看着奶团子从一开始的痴迷样逐渐变成难过,便一下知道这奶团子小脑袋瓜里又想一些乱七八糟的事儿了。抬手摸着杨九郎脸道:“九馕,我在”

 

“你 你都会在 在吗”杨九郎原本忍着的眼泪在此刻奔涌而出

 

“我当然都会在,就算有一天你走了,我不论天涯海角也会找到你的,即使花上四年、十年、二十年、一辈子,我都会找到你的”张云雷轻轻抱着他的奶团子柔声说道

 

“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杨九郎伸出手指头说道

 

“好,不许变”张云雷勾他的手道

评论
热度(32)

很懒

© 陈晓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