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猪

爱你,我愿意放手【辫九】

第二十章来了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最近有点懒

所以更了这么久😳

你们快接着往下看吧



 

通过多日的练习,杨九郎已经比之前进步了许多,也终于到了比赛当日

 

“辫儿,我好紧张啊”杨九郎双手紧紧握在一块道

 

“不用紧张,我在”张云雷把手放在杨九郎紧握的双手上

 

“好”

 

“准备上场了,走吧”张云雷紧握着杨九郎的手走向了赛场

 

“预备备,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所有人都冲向了蹴鞠

 

经过几轮的比拼,张云雷队以6:6打个平手,现在便到了决胜局,赛场上每个人又紧张又兴奋,张云雷看着所有队员们说道:“最后一局了,加把劲啊”

 

“好勒”所有人应和道

 

比赛开始,张云雷抢先抢到蹴鞠,绕过重重要来抢蹴鞠的人,对方队长突然靠近:“张云雷,蹴鞠给我”

 

“开什么玩笑,有本事自己来拿”说完便带着蹴鞠跑向球门

 

张云雷转头看了下杨九郎,此时蹴鞠便被对方侯生抢去,侯生抢走球后,反而对张云雷比了个鬼脸,张云雷瞧见倒并未做多大反应,立马冲上去

 

侯生冲出重围,将球奋力一踢给踢出去,杨九郎看着这球直线飞来,越来越近,便用力将球一抱,本以为顶多会摔倒,却没成想人直接飞了出去,还好后面是网,冲击力并没有在墙上那么大,人撞上网便重重摔在地上

 

张云雷看见立马冲了过去,抱起杨九郎,怒瞪眼侯生:“他若出事,我定要你付出代价”

 

杨九郎捂着胸口道:“没事的,在球场上受伤很正常,这么多人看着呢,赶紧放我下来”

 

“好吧”张云雷不情不愿的放下杨九郎,扶着杨九郎便回宫了

 

看着躺在床上的杨九郎,张云雷心中更觉难受,爱怜的抚摸着杨九郎的脸颊

 

睡梦中的杨九郎感觉脸上痒痒的便睁开眼睛,却撞上一充满自责,愧疚,疼爱的双眼

 

杨九郎轻声说道:“辫儿,我饿了”

 

“好,我这就命人端些清淡的粥与小菜来”

 

“嗯”看着张云雷走后,杨九郎忍不住便吐了一口血:没想到侯生内力竟如此深厚,看来要小心提防此人

 

王国公府内

 

“九龙,你说这侯生是冲九郎来的吗”张九龄小抿了一口茶道

 

“不知,但之前云雷便向全天下告知九郎是他的,按道理不应该会下如此重手啊,况且此次的蹴鞠是C国与我国的友谊赛”

 

“会不会是想看看九郎武功是否如传言所说,武功尽失”

 

“那也未必不可能,但,侯生此人,我们还是要小心提防”

 

“好,那我们现在去看看九郎顺便跟他们说一下”

 

“嗯”

 

A国杨国公府内

 

“寻儿,明日你便出嫁了,为娘的高兴啊”杨母说着说着,眼泪便流了出来

 

“娘子,女儿出嫁是好事儿,瞧你哭哭啼啼作甚”杨父眼眶湿润却板着脸道

 

“哼,你自己不也是,还说我”

 

“爹 娘,明日我便出嫁了,以后不能天天陪着您二老了,女儿我舍不得您们啊~”杨叶寻抱着杨父杨母道

 

“没事,你嫁出去了,我们也高兴,我和你爹都是半截入土的也不能天天被你气,还有啊,你以后就是夫家的人了,也少往家里跑,不然该让人说闲话了”

 

“哼,还嫌弃我气你们,爹娘,我不在身边,记得照顾好身体”

 

“以后若你在那受气了,告诉爹娘,有爹娘为你撑腰,你不像你大姐三弟,会武功,你呀,从小便不喜欢那些刀枪棍棒斧钺钩叉,就喜欢琴棋书画,被人欺负了也还不了手,不过还好你鬼点子多,从小到大倒没人欺负过你”

 

“好了好了,再说下去我都不想嫁人了”

 

“不嫁便不嫁,有爹养你”

 

“说什么话,寻儿哪能不嫁人,好了,你个大老爷们赶紧出去,现在要开始要办正事了”

 

“好好好”

 

Z国毓殷宫

 

皓轩看见杨九郎受伤后便一直担心着,看见张云雷出去后,便急匆匆的走了进来,一进来便看见杨九郎手心处的血

 

“九馕哥,你怎么了,我 我去请御医”皓轩慌乱的起身准备走时,手腕处传来一阵温凉

的触感

 

“不必了,御医看不出来的,我自己的身子我自己清楚,此事不可与任何人说起”

 

皓轩低头看着杨九郎道:“好,那我扶您躺下休息”

 

杨九郎刚躺下,便看到门外那一抹人影:“辫儿,你回来啦”

 

“对啊,等会应该好了,你有没有哪里难受啊”张云雷轻声细语道

 

“没有,我身子好着呢,要不要我现在下去走两步”说着正准备起身证明

 

张云雷看到立马扶着杨九郎道:“不用,你现在就好好躺着休息,什么都不要”

 

“咳咳”张九龄假意咳了两下


“你们两个怎么来了”张云雷听到声音转头说道

 

“怎么,不欢迎我们两个”王九龙拉着张九龄在凳子上坐下

 

“欢迎,你们两个来是”杨九郎疑惑道

 

“我们是来看看你有没有大碍,不过看你这样应该还行,还有一个原因便是想与你说”王九龙撇了眼侍女

 

张云雷抬手挥了下,示意她们下去

 

“侯生此人并无特别大的优势,除了他的右腿,他右腿可以直接把七寸六的墙壁踢穿,此人无情无义,只要有钱便可以命相拼”王九龙手转着茶杯道

 

“我了解到的侯生有一个致命的弱点,他并非世人所说的真的无情,他有一个青梅竹马,可惜,患有眼疾”杨九郎之前在A国通过许多人力物力才得到这条消息

 

“既然如此,我们去把此人找来,再看看是否可以把她眼疾治好,若治好了便可以让侯生此人归我们所用”王九龙说道

 

张云雷低头沉思道:“不,你所说的确实可行,但顺序需要调换,先找人,然后找侯生,若他归顺我们,便治,但他肯定会有所顾虑,反正他为了治好她的眼疾,肯定会投诚的”

 

“若他治好眼疾后翻脸不认人怎么办”张九龄担忧道

 

“侯生此人一旦归顺,背叛的几率几乎为零,毕竟他行走江湖靠的便是诚信,再说了,我们可以慢慢治”王九龙说道

 

“既然如此,那我们便明日出发”张云雷说道

评论
热度(18)

很懒

© 陈晓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