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猪

爱你,我愿意放手(辫九)

第二十一章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九馕,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张云雷小心翼翼的扶着杨九郎下了床

 

坐在马车上杨九郎心里好奇,张云雷却不打算告诉他,整个人在马车上动来动去,张云雷看着倒觉得十分可爱

 

“你去了便知道了”张云雷宠溺的摸了摸杨九郎的脑袋

 

“那给一个提示嘛~”杨九郎钻到张云雷怀里撒娇道

 

“定情信物?”张云雷想到当初赌气不见他时,他那难过的模样便笑了笑

 

“定情信~物?”杨九郎便因为这四个字想了一路

 

“到了,来,闭上眼睛”张云雷扶着杨九郎走向红花楹下

 

杨九郎一睁开眼睛入眼的便是漫天的花瓣,带着山野中自然的、有草与薄荷味道的空气,与篮天白云相交映,形成一幅美丽到不用加任何修饰射画卷

 

“哇!好漂亮”杨九郎伸手接了一瓣花瓣:“这是什么花”

 

“这是云九树,四叶花瓣,从火红的花苞逐渐到淡粉的花朵,颜色会随着它的生长越来越淡,变成白色那时候它差不多也要随风飘走了”张云雷伸手拍落杨九郎肩膀上掉落的花瓣道

 

“那花语是什么”

 

“奋不顾身的爱,直到死亡那刻 ”张云雷深情的望着杨九郎,终究是没说出另一句花语‘若你幸福,我便可放手’

 

“就像九龄爱九龙,我爱你”杨九郎抱着张云雷甜甜的笑道

 

“嗯,你看看前面那棵树”张云雷心想着:不 ,我的爱很自私,做不到放手

 

“这是什么,才刚刚发芽”

 

“红花楹”

 

“这是 这是红花楹”杨九郎激动的说道:“没想到你把它种在这里了啊,山清水秀,真好”

 

“对啊,这个地方是我小时候意外发现的地方,只属于我的秘密基地,现在是属于我们的了”

 

“这样啊,秘密基地?我很喜欢”

 

“嗯”

 

次日

 

“我们现在是去找人,肯定不能大张旗鼓的以官家人的身份前去,皓轩,你去找几件便服来”张云雷说道

 

“是”

 

换上便服的几人倒是有几分江南才子的韵味

 

杨九郎说:“走吧,不能再耽误了”

 

“九馕身子骨不太好,现在又不会武功,骑马可能不行,这样吧,九馕你坐马车”张云雷关切道

 

“不用,我又不是弱女子,我和你们一起骑马便好,若是身子不舒服了,我便说”

 

“不行,你说什么我都同意,就是不利于你的事我说什么都不同意”

 

“真没事,你看我,一蹦一跳的,身子可好了”

 

“不~行”张云雷黑着一张脸道

 

“行了行了,九郎你坐马车吧,他这个人一碰到关于你的事看的就重”王九龙出来说道

 

五人便出发了

 

“终于到了,我累死了”张九龄跳下马扶着腰:“走吧走吧,前面那不是有一个客栈”

 

“皓轩,麻烦你去帮我们定一下房间吧”杨九郎微笑道

 

“是”

 

不一会儿,皓轩便走了过来:“现在就剩下三个卧房了”

 

“哎呦,老天都给咱机会~”王九龙打趣儿道

 

张九龄听到瞬间羞红了脸:“净这个”

 

“又不是没见过,害羞什么呀”王九龙拍了一下张九龄屁股道

 

被这突然的一下,张九龄整个人都黑红黑红的,怒瞪着王九龙

 

王九龙看着小黑小子这样倒不觉着他生气了:“我家龄龄害羞了,我们便先上去了”

 

皓轩看着剩下的两人,便识趣的退下了

 

“走吧”张云雷伸手准备搂着杨九郎说道

 

“去哪啊”杨九郎说着把张云雷正准备搂过来的手躲了过去

 

“去逛逛,怎么,还躲,被我搂着这么不敢见人?”张云雷提高声音说道

 

“没有,这不是出来找人嘛,搂搂抱抱的不好”杨九郎说道

 

“我就搂着你了,谁敢说什么”张云雷伸出手,却再次被躲过

 

杨九郎看着张云雷低头不说话一直走,便知道又闹小脾气了:“小辫儿~雷雷~辫儿~”

 

看自己不管说什么张云雷都不理自己,杨九郎伸手勾住张云雷的衣摆

 

张云雷在刚刚杨九郎变着法叫自己的时候,便已经不气了,只想着狠狠的~奶团子,当感觉到自己衣摆处有什么东西拉了一下,低头一看,是奶团子低着头用那小手抓着自己的时候,心都化了

 

王九龙看着张九龄红着脸噘着小嘴,一副我现在很生气,不想理你的样子便觉着好笑

 

“龄龄,生什么气呀,你看我刚刚说的,是不是事实”王九龙一脸正气的说道

 

张九龄仔细想想,却觉得,确实是事实,可是就是很生气,便把脸转向一边不看王九龙

 

“龄龄,不气了好不好”王九龙看张九龄没理自己便掰过张九龄的脸,唇瓣慢慢贴合在一起,他情不自禁地颤了一下,看到张九龄脸上泛起红潮,鼻尖渗出细小的汗珠,嘴唇微微张着。王九龙露出鲜嫩水润的舌尖不停地在唇上蠕动,时而轻轻地咬磨着,时而又伸出嫩舌在张九龄的唇上舔食着。继而,灵巧的嫩舌滑进口中,吸允这那片柔软、索取着每一个角落,每个角落

 

张九龄一时间忘了反抗,沉浸在这深深的吻中

 

王九龙不舍的离开了张九龄的红唇,拉出一银丝,低头看着张九龄泛着情欲的双眼似要滴出水般:“龄龄,不能再继续了喔,不然明天你会走不动的”

 

“没,没有”张九龄害羞道

 

“还生气嘛”

 

“没,没生气”

 

王九龙低头落在张九龄脸颊上一个吻:“嗯,没生气”

 

张云雷带着杨九郎走到一个茶馆:“走吧,进去瞅瞅”

 

“好”

 

杨九郎刚坐下没多久,张云雷便说要去买点糕点带回去吃,让杨九郎坐这休息一会儿

 

没有张云雷在的杨九郎喝什么茶都觉得索然无味,正发呆时,进来一个醉汉

评论
热度(16)

很懒

© 陈晓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