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猪

爱你,我愿意放手【辫九】

第二十二章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勿上升真人


 


 

“小二,小二呢”醉汉跌跌撞撞的坐到杨九郎旁边的一个座位上

 

“来了,客官,客官您要喝点什么茶”

 

“给我来你们这最好的酒”

 

“客官,咱这是茶馆,没有卖酒,您要喝酒去酒馆”

 

“管你什么茶馆,老子我就要喝酒,不给我酒把你这破馆子砸了信不信”

 

“哎呦,客官您就别为难我了,这真的没有酒啊”

 

醉汉听到后慢慢悠悠起身,手一抬,桌子变翻了过去,看着醉汉可是闹事,店小二急了,上去拦着,却被一下推倒在地

 

杨九郎看不下去了,便起身走向醉汉:“这位,人家都说这是茶馆了,没有酒,您怎么还无理取闹”

 

“哎呦,这是哪里来的小娘子啊,来,给爷笑一个”醉汉跌跌撞撞的走向杨九郎,一把手抓住杨九郎

 

杨九郎躲闪不及被醉汉抓住了手腕,醉汉色嘻嘻靠近杨九郎说道:“陪爷一晚上如何”

 

“滚!你放开我,我是男的”杨九郎现在的身子骨跟女子并无差别,根本挣脱不开这醉汉

 

“哎呦,这小娘子还挺横,爷就喜欢你这么横的”说着便拉着杨九郎走出去

 

杨九郎知道要是他不从,这醉汉肯定还会继续闹腾,便任由着他牵了出去,到了门口后,杨九郎正想如何脱险时,却被点了穴,说不了话

 

这时候杨九郎才知道自己上了当,可是没办法,杨九郎只能赖着不走,但是醉汉直接把他扛着走

 

杨九郎看着这路上的人越来越少,心里越来越慌,醉汉直接把杨九郎扔在地上:“想让爷睡的人多了去了,能被我睡是你的福气啊,让爷舒服了,赐你个全尸”说着便开始撕开杨九郎的衣服,杨九郎双手死死扯着上身最后仅剩的衣物,醉汉直接把他手绑了起来

 

看着上身这最后一件遮羞布被撕开,杨九郎怕贞洁不保,便准备咬舌自尽,醉汉发现后,撕了一块布塞到杨九郎嘴里,杨九郎闭上双眼,任由眼泪肆无忌惮的顺着脸颊落在锁骨

 

正当醉汉准备上手时,扑通一声,倒地,杨九郎听见没动静了,便睁开双眼,入眼的是张云雷手拿利剑,一地鲜血,学顺着剑滴落在地上

 

看到张云雷的瞬间,杨九郎再也绷不住情绪了,低头啜泣,豆大的眼泪滴落在身上

 

张云雷一把抱住杨九郎,轻拍着背,安抚道:“没事了,我在呢”

 

张云雷买完糕点回来没看到杨九郎脸色瞬间苍白,去问了店小二才得知杨九郎被醉汉带走,便一路找到这,本以为心里这颗大石头终于得以放下却在看到杨九郎那刻心如死灰

 

张云雷一气之下便斩了那醉汉的头颅,看着自己放在心尖尖的人现如今却这般,张云雷恨死自己了

 

“九馕,我在,不怕了昂”张云雷小心翼翼的护着杨九郎回了客栈

 

待张云雷杨九郎走后没多久,出来一人:“没用的东西”随后便消失在路口尽头

 

王九龙一伙人正准备出门找找张云雷,刚出房门,便看着张云雷黑着脸朝他们走来

 

“九龙,他怎么了”张九龄小声的问道

 

“走,去你们屋聊”张云雷径直朝他们屋走了进去

 

张九龄和王九龙看着张云雷那样,也不敢说什么,对视一眼便跟上了

 

“说吧,谁招你了”王九龙抬眼看着张云雷道

 

“今个儿我和九馕去了个茶馆,我中途去买了个糕点,谁知道没一会儿功夫,他就不见了”张云雷说及此处,恨的牙痒痒

 

“什么,九郎不见了,那你在这里做什么,还不去找人”九龄听到杨九郎不见时脸色瞬间变了,急的想立刻冲出去找人

 

“我还没说完,后来问了店小二才知道,敢情九馕是因为有一醉汉...”

 

当皓轩看到张云雷抱着衣衫凌乱的杨九郎回来时,整个人瞬间懵了,他没办法不往那个想,毕竟张云雷的脸色这么阴沉,皓轩又恨又心疼,恨自己为什么没有保护好他,心疼这么好的九郎哥...

 

张云雷出去没多久后,皓轩一直站在桌子旁想着这事

 

“皓轩 皓轩”杨九郎坐在床上看着皓轩的表情一直变来变去,便猜到他可能是担心自己

 

“怎么了,九郎哥”皓轩听到杨九郎叫他,他立马上前

 

“别担心我,我没事,辫儿他来的很及时”杨九郎怕皓轩还不放心,还笑了笑

 

“嗯嗯,那就好,九郎哥,你能不能答应我一件事啊”

 

“好,你说吧”

 

“就是,以后要是你发生了什么难过的事或者没有办法解决的事能不能告诉我,我可以帮你一起分担”皓轩一脸认真的看着杨九郎,看着杨九郎的脸色变了变“九郎哥你不要误会,我 我就是”

 

“我知道了,以后会告诉你的”杨九郎刚才之所以脸色微变是因为没想到他竟然还担心自己,看自己半天没回答他,倒是让他紧张了起来,看这样子不由得轻笑出声“哈哈,没想到我对你这么重要啊,这样就紧张的说不出话来了”

 

“那当然重要,九郎哥对于我而已就是我的全部”皓轩一股脑说出来后,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脸瞬间爆红,低着头不敢看杨九郎

 

杨九郎只是玩笑话的说了这句,却没想到皓轩会这么认真的回答他,一时间竟不知说些什么,只能过去摸摸皓轩的头:“嗯,我知道了,但是,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知道吗”

 

皓轩低着头突然一个身影入了眼,奶香味瞬间闯入鼻腔,每次闻到那份独属于他的气味时,皓轩整个人都会放松。突然皓轩感觉头上一重,抬头便对上那温柔似水的眼眸,当时便觉得整个人软绵绵的

 

当听到他说: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时候。皓轩更加坚定了自己要保护好他的想法:“嗯!我知道了”

 

当张九龄王九龙听完张云雷说的话后,他们是又气又恼

 

“九郎脑子最近是不是病出毛病了”张九龄气的牙疼

 

“对啊,这么明显是个局看不出来啊,这店小二干嘛不去找掌柜的,掌柜的听到这么大动静怎么可能会不出来,这九郎这次真是没带脑子出门啊”王九龙无奈道

 

“依你们看,觉得会是谁”张云雷听到他们说的也不恼,毕竟人家说的是事实


“我们来这儿没几个人知道,怎么会有人提前布局呢”张九龄疑惑道

 

“这还不简单...”王九龙捋了捋思路便开口道

 

这事儿过后没几日,世人皆知这清远县唯一一茶馆一夜间消失


“九龄 九龙,走了,找到人了”张云雷笑着说道

 

“这么快,得勒”张九龄说道

评论
热度(32)

很懒

© 陈晓猪 | Powered by LOFTER